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寻找初心使命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开展红色文化实践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7-20 05:0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活动现场。

本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准确有力、旗帜鲜明地传承红色文化、寻找初心使命,7月13日-18日,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红色文化实践团奔赴革命圣地铜川照金和延安,开展了为期6天的红色文化考察之行。

实践团分别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鲁迅艺术文学院及南泥湾、杨家岭、枣园、王家坪、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等地,陆续走访了延安等地各主要革命纪念馆及旧址,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及采访调研等形式,全面收集到充分翔实的红色文化素材资料,挖掘革命奋斗精神,并在后期进行整理凝练,制作“我把老一辈的革命故事讲给你听”系列红色文化音频节目,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此行让实践团成员更加深刻体会了“坚持党的正确领导”“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理论联系实际”“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等延安精神,团员们纷纷表示:“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将更加努力学好专业,传承好延安精神,存爱国情、怀报国志,做好延安精神的传承者,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贡献力量!”(记者骆妍文/图)

新闻推荐

党日活动到一线 党员服务热情高

本报讯(通讯员李芳)近日,延安虹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和年度目标责任,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项目施工一线...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溯源“红色新闻”2019-07-18 11:30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红色文化寻找初心使命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开展红色文化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