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公交公司努力营造“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氛围 车载语音动态宣传 乘客车上学习法规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8-14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 金雄)“车让人·人守规,你我礼让一小步,延安文明一大步。”8月8日,在K12路公交车上,6岁的小朋友诺诺用流利的普通话,向她的爸爸、妈妈以及公交车上的叔叔阿姨们,背诵了市公交公司车载语音播报“车让人·人守规”的完整内容,赢得了在场乘客的掌声和点赞。

7月下旬,在市公交公司召开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动员会上,市公交公司要求,在所有公交车上安装语音播报设备,全程统一播报“你我礼让一小步,延安文明一大步”有关“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语音内容。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让“车让人·人守规,你我礼让一小步,延安文明一大步”成为延安公交“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座右铭,营造起“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车让人,让出一份安全;车让人,让出一份秩序;车让人,让出一份和谐”的浓厚氛围。

“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动员会召开近20天时间以来,记者在市区采访时发现,公交车上都安装了语音播报设备,全程统一播报相关语音内容,既生动又上口的宣传语引起乘客关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市民袁媛表示,公交公司通过语音播报的形式宣传“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挺好的,宣传内容活泼生动,也非常接地气。

新闻推荐

助力延安家居消费升级 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开业

8月10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一期开业庆典暨二期招商推介会在延安新区举行。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的揭牌不...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公交公司努力营造“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氛围 车载语音动态宣传 乘客车上学习法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