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人行延安市中心支行国库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累计处理业务12665笔 减免政策退税300多万元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0-09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小帅)近日,为降低企业负担,刺激企业投资,推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行延安市中心支行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实地调查和细化操作流程等措施,全面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优质服务,并取得初步成效。

据介绍,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方式主要有退库减免、征前免征、抵顶欠税等,其中退库减免是纳税人获得感最强的方式。人行延安市中心支行作为退税环节中的实施部门,明确要求把减税降费政策中纳税人多缴税(费)退库工作作为当前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政策高效落地;积极与税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优中择优制订退税方案,精简退税流程,高效、准确办理退税业务;加强退税信息统计及跟踪调研,利用“人行+税务+财政”三部门联动机制,了解当前享受“减税降费”企业规模、数量等实际情况,同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减税降费工作实效。

自3月受理减税降费退税业务以来,人行延安市各级国库办理减免政策退税332.87万元,累计处理业务量达12665笔,在全辖退税业务量中的占比达78%,惠及纳税自然人7530人次,小微企业643户次,退税时限缩减至1至3个工作日,退税准确率达100%。

新闻推荐

让延安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市发改委全面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小记

通讯员赵瑞照本报记者李江峰近年来,按照《延安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的特殊藏品2019-10-06 01:38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延安市中心支行国库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累计处理业务12665笔 减免政策退税300多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