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两万多公斤苹果滞销 媒体和志愿者帮忙销售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1-1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树峰)“老贺的苹果用的都是农家肥,保证绿色无污染,欢迎大家了解和品尝……”11月5日下午,延安市融媒体中心《百姓关注》栏目的记者和志愿者在“抖音”上进行直播,帮助宝塔区柳林镇山狼岔村果农贺福财销售苹果。

贺福财家有50亩果园,今年收成不错,共收了3万多公斤苹果。10月20日起,他通过政府帮助以及转发微信朋友圈,已经销售了7500公斤苹果,但仍有2万多公斤滞销。虽然也有果商前来收购,但每公斤苹果只能卖4元左右。“我和妻子都是残疾人,果园的活儿都是雇人来干,这个收购价格连本钱都赚不回来。我的苹果品质不错,希望通过媒体和网络替我做做宣传,帮忙来销售一部分苹果。”贺福财说。

接到老贺的求助后,市融媒体中心《百姓关注》栏目的记者和志愿者在“抖音”进行直播,希望帮贺福财销售一部分苹果。在直播过程中,有一些观众现场拨打电话咨询和了解了苹果的品质和价格,还有一些人通过微信下单购买,贺福财对此表示了感谢。

新闻推荐

上门来认证 温暖老人心

近日,2019年度宝塔区老年人生存认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宝塔山街道东关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服务,帮社区老人进行生存认证,让...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万多公斤苹果滞销 媒体和志愿者帮忙销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