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举办首届中小学(幼儿园)轮滑比赛 少年儿童分组竞技 你追我赶展示风采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1-12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11月10日,2019年延安市首届中小学(幼儿园)轮滑比赛在延安国际滑雪场专业轮滑场举行,300多名少年儿童展开了一场耐力与速度的较量。

此次轮滑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积极推动轮滑项目在延安市开展,正确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正确认识轮滑运动,为延安市冰雪项目储备更多后备人才。延安市新区第一中学、延安新区外国语学校、延安实验小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延安市青少年宫幼儿园等学校积极组织参加。比赛设200米、300米、10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及3000米接力赛等项目,分为幼儿、小学、中学男子组和女子组等组别。

随着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生龙活虎、奋力追赶,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起跑、超越、冲刺,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105名参赛者分别获得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延安市新区第一小学、延安市新区第二幼儿园等分别获得各组别团体赛第一名。

承办本次活动的延安风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锐表示,轮滑运动目前在延安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内开展较少。在这次比赛中,孩子和家长的积极性都很高,报名人数突破了预期,轮滑运动在青少年和儿童中的受欢迎程度大大提高。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各个学校积极开展轮滑项目社团及专业队伍的组建工作。

新闻推荐

上门来认证 温暖老人心

近日,2019年度宝塔区老年人生存认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宝塔山街道东关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服务,帮社区老人进行生存认证,让...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举办首届中小学(幼儿园)轮滑比赛 少年儿童分组竞技 你追我赶展示风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