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2020年延安春晚录制完成 1月23日首播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1-14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鹏)1月13日,延安春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录制完成,1月23日(腊月廿九)将在延安新闻综合频道(延安1套)晚8点播出。该台晚会是市融媒体中心成立后首次倾情奉献的春节文艺晚会,带有浓郁的原创陕北风。

晚会在喜庆热烈的《东方又一个红》歌舞中拉开帷幕,激情奔放的表演瞬间把观众带到新春喜庆的氛围之中;外拍的《双脚踏上幸福路》和《陕北霞姐的年夜饭》节目,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反映了新时代延安人民的幸福新生活。音乐剧《果花开了的时候》完美展现了延安市苹果销售中出现的认领果树这一新的苹果销售模式。整台晚会的20个节目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一一精彩呈现,营造出了喜庆、热烈、祥和的“延安过大年”节日氛围。

子长石油协调办的孙秸表演了开场歌舞《东方又一个红》和《喜事连连》两个节目。她兴奋地说,今年春晚不仅节目非常有特色,而且观众也非常热情,是一台非常成功的晚会。

观众李先生在看完晚会后说,晚会的节目非常精彩,从各个层面反映了延安市脱贫后的巨大变化,最让他眼前一亮的是春晚的舞台布置,红色的窑洞造型不仅凸显了延安特色,还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延安春晚总导演曹军民说,本次春晚较往年春晚有着很大的不同,在舞美方面充分借鉴了央视经验,将现代风格和陕北元素完美地结合起来,大量实景的运用使得舞台更有立体感,看起来更加敞亮,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此外,声光电的完美运用使得舞台现代元素得以凸显。内容方面,晚会主要反映了2019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突出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使得节目更接地气。晚会还突出了群众参与性,800多名演职人员中有60%的人是群众演员,90%为原创节目,这使得整台晚会更加欢乐祥和,也更突出了陕北的年味。

新闻推荐

编织日子 文/兰芷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让我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和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在2020年新年伊始,想起了作家王蒙为电影...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延安春晚录制完成 1月23日首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