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鲁艺花园酒店恭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1-2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酒店景观双床房

?●酒店庭院

?●酒店铁板烧餐厅

?●酒店自助餐厅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朝辉。

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延安鲁艺花园酒店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年来支持酒店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以及广大客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延安鲁艺花园酒店是由延安新区管委会下属的综合服务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座高品质花园式酒店。酒店位于延安新区行知北路与遵义大街交汇处,毗邻新区中轴线,背倚延安鲁艺生态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酒店功能配套齐全。拥有200间不同风格的客房,床位307张;设有450平方米多功能厅及大小会议室10个,可容纳1000人使用,满足红色培训及各类会议的需求;同时拥有大小宴会厅2个,包间11个,可容纳800人同时用餐;酒店还配备了完善的智能化设施和休闲康乐设施,配套游泳池2个,水的净化程度可达到饮用水标准,同时配套健身房2个,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人性化服务。

“以客为尊、用心服务”。酒店把实现服务最好、品质最高、最美城市花园酒店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将以至尊的服务、完美的体验、超值的享受带给您豪华温馨的感受。

新闻推荐

姚靖江杜金根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本报讯(记者王静)1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在市干休所工作人员...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鲁艺花园酒店恭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