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长石油LNG交付外运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3-20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5日,随着宜川延255撬装站LNG运输罐车离站,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采气四厂LNG撬装站实现第100车LNG顺利外运。

LNG撬装站是商品天然气生产的有效方式。作为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主要生产单位之一,采气四厂承担着延安南五县的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春节长假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采气四厂始终把“站不停、量不减”作为第一准则,专门制定LNG撬装站的战“疫”保产保运方案,把每一方气落实到每一个班组每一名员工,做到疫情防控和设备安全保供“两不误”。

“下一阶段,采气四厂干部职工将继续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狠抓安全质量和生产经营管理,力争实现LNG撬装站和钻井试气作业及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持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蓄动能。”厂长马东说。

(本报记者 高世杰)

新闻推荐

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

3月13日,延安365公益协会携手延安保安公司、FM987听友联盟共同举办了“365公益协会暖春系列公益行热血援武汉”无偿献血活...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长石油LNG交付外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