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3-21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3月20日,延安市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杨光远参加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和企业渡过难关、全面复工复产。

会上,印发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汇编暨企业融资需求名单,通报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解读了提供融资贷款的优惠政策措施,政银企三方代表坦诚交流、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在随后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上,13家银行机构与21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合作协议23个,合计金额7.23亿元,其中合同12个、金额2.8亿元,协议11个、金额4.43亿元。

王军营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用足用活金融政策,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创新经营管理,健全完善财务会计制度,努力提升信用等级,获得更多银行贷款支持。市金融、工信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杨光远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立足红色圣地、体现担当精神,全方位、多形式加大金融政策宣传解读力度,不断推出“务实灵活、简便易贷”金融产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不断扩大贷款规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求,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找准目标定位,规范企业管理,在金融资本市场中大胆拼搏创新,加快做大做强。对今天签订的贷款合同、协议以及确定的企业融资名单,要明确牵头部门,建立信息互通、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制度,确保各项融资贷款政策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延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4个涉黑组织38个恶势力犯罪集团被打掉

本报讯(记者方大燕)3月20日上午,记者从延安市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延安市打掉涉黑组织4个、恶势...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