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让市民走上舞台“艺”起嗨 延安大剧院首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启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6-23 06:47   https://www.yybnet.net/

?●秧歌表演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 张鑫)6月20日晚,延安大剧院“多彩广场·‘艺’起嗨”首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在热闹的锣鼓声中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狮、秧歌、唢呐独奏、陕北说书、陕北民歌、特色舞蹈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少儿架子鼓演出《最好舞台》《38度6》和让人惊叹的杂技表演更是引爆全场,观众们惊呼声不断。演出在一场热闹的腰鼓表演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将持续4个月,主办方将围绕“乡土文化月、社区文化月、家庭文化月、企业文化月”四大内容板块开展相关活动,“周末电影文化节”贯穿始终,以激发广大市民对广场文化的热情,让市民走上舞台成为主角,真正成为城市文化的参与者、欣赏者和分享者,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由延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延安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延安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延安刘军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延安首席广告企划有限公司和延安龙森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新闻推荐

延安市人民医院成为延大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李艳)近日,市人民医院成为延安大学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标志着市人民医院从此开启了与延安大学新形式的合作。...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市民走上舞台“艺”起嗨 延安大剧院首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