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全面检查餐饮场所,确保 饮食安全放心 考生健康赴考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07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 刘振振)“什么时候送的蔬菜?”“餐饮器具消毒没?”……7月6日,延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学校食堂、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中、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我们的食材都很新鲜,都是当天进货当天销售。”泰熙家延中店店长张曼说,高考期间,店里还准备了绿豆汤,为广大考生消暑降温。

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食药所所长常亮介绍说,近期,食药所重点检查了餐饮店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原料进货台账、加工设施设备、操作间环境卫生等。同时,为避免餐饮店提供高风险的食品,还检查了餐饮店在考试当天的菜谱,确保万无一失。

延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科科长张刚表示,为全力保证好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我们提前对考生的餐饮接待单位和就餐人数、就餐形式、就餐地点等进行摸排掌握,餐饮店在食品采购、加工制作、餐饮器具洗消、食品留样等全环节都要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截至目前,延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人员1700多人次,检查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门店、餐馆1000多家,发放高考餐饮食品安全宣传单(册)3000多份。

新闻推荐

小土豆历险记 延安二路小学 三(1)班 房梦瑶

从前,在土豆王国里有一个有想法的小土豆。小土豆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于是它就背上自己的背包,开始了新的旅程。...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龙舟争渡竞风流2020-07-05 06:41
评论:(延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全面检查餐饮场所,确保 饮食安全放心 考生健康赴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