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险,司机昏厥车辆撞上护栏 暖,三男子紧急施救助脱险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28 06:24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欢)一车辆行驶途中不慎发生意外,撞上路边护栏,司机昏厥无意识。危急时刻,三名男子出手施救,司机被及时从事故车辆中救出。

7月16日下午6点10分,正值下班高峰,市区双拥大道人流熙攘,车辆川流不息。一司机开车从丽森巷转到延长石油世纪华宝小区马路附近时,车辆轮胎与路面发生摩擦后,撞向路边护栏。车辆左侧轮胎卡在护栏上,右侧车轮在空中打转,白烟四起。

见此情景,一名青年迅速跑到车旁,打开车门,试图把已经昏厥的司机拉下车,但由于司机身系安全带没有成功。随后,另外两名男子也及时赶过来,三人合力解开安全带后,将司机从车上抬下来。当时,这名司机神志不清,口吐白沫,牙齿紧紧咬着嘴唇。三人用随身带的钥匙将他的牙齿撬开,确保其呼吸畅通,并拨打了120。

事发时,附近一位市民恰好拍到了三名男子勇敢救人的场面,并将视频发到网上,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大家开始寻找这三名爱心人士。有市民认出其中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救人男子,是延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职工吴江江。另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救人者,是宝塔区第一中学的体育老师高玉宝。

7月24日,记者见到了吴江江和高玉宝。吴江江说,当时他正好下班路过事发地点,看到情况危急,想着司机可能还在车上,就没有多想,马上冲上去救人。高玉宝表示,自己只是正好碰上这起意外事故,换成其他人,也会马上帮助救援。

目前,该事故中的司机已出院,身体状况良好。

新闻推荐

路遇车祸伸援手 3市民合力抢救受伤司机

本报延安讯(记者崔亚樵)7月27日上午,延安市民刘先生和他父亲来到延安市宝塔区第一中学,将一面绣有“救人危难彰显高尚师德、...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险,司机昏厥车辆撞上护栏 暖,三男子紧急施救助脱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