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政府召开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暨地企联席会议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8-01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7月31日,全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暨地企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工作,分析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副市长王军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稳增长促投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经济走势,坚定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下半年和全年目标任务,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加大以煤补油、以气补油、以电补油、以非能补油“四补”力度,稳定工业基本盘,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工作,促进工业经济稳步提升。

王军营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以问题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地企联席会议制度,加大督导考核力度,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确定的任务,谋划的路径,逐项明确时间表、任务单,挂图作战,争取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扭负为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延安高新区成为首批陕西自贸试验区协同创新区

本报讯(记者方大燕)7月30日,记者从延安高新区获悉,该区被设立为首批陕西自贸试验区协同创新区,是省政府日前批复同意的6个区域...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府召开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暨地企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