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启动“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8-10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 杜音樵)8月8日上午,延安市启动“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日”活动。500多名体育爱好者聚集在新区吾悦广场,迎接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共同表达对十四运会的热切期盼。副市长张建波出席仪式并宣布“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

活动中,体育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轮滑、曳步舞、太极拳、小篮球、广场舞、柔力球等项目表演。全市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们同场竞技,你追我赶,完成了8.8公里的健康跑。

近年来,延安市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推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健身步道、绿道以及足球、冰雪运动等场地设施建设,让群众身边可供健身、锻炼的地方越来越多、越来越近,“健身在身边”逐渐成为现实。同时,随着延安市体育社会组织数量的不断提升,常年参加运动的人数也随之增加,人民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除了足球、瑜伽等常规运动项目外,轮滑、柔力球等社会组织相继成立,为延安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元素,增添了新动力。

新闻推荐

暴雨来袭!延安市宝塔区党员干部筑牢防汛“安全墙”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郝波文/图)按照省气象台8月3日下午发布的雷电橙色预警和延安市总体安排部署,延安宝塔区迅速进入战时...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启动“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