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9-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博)9月9日上午,由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陕北片区)在延安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延安、榆林、铜川等市县供销社、行业协会、涉农企业的17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近年来,省供销社坚持把农产品宣传促销作为为农服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深化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体现供销社公益属性的重要举措。开展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是促进农产品流通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此举将为陕西省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陕西新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教授董驰,西安营销学会会长赵晓桅,西安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张战锋等各领域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农产品合伙人管理方略、品牌与市场建设、展会布展流程、电子商务、县域电商、“直播带货”等。

培训期间,陕西省商贸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加强参训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新闻推荐

延安市:特色农产品又要来“霸屏”

本报讯(杨磊)正值9月丰收季,延安优质农特产品又要来“霸屏”啦!由延安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干群携手清杂物2020-09-10 06:26
猜你喜欢:
瞻仰路遥墓 寒梅2020-09-06 06:45
评论:(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