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宝塔区“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举办

来源:阳光报 2020-11-16 08:5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白小东 文/图))近日,由延安市宝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宝塔区教育体育局、宝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宝塔区“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宝塔区实验小学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宝塔区“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部分小学的15名小学生领取了“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团团员证书。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胡晓敏、于昊然等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摇篮里的妈妈》《小英雄王二小》《一架小纺车》《永远的妈妈》等故事迎来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以“讲好延安故事传承延安精神”为主题,组织成立“宝塔区‘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团”,通过宣讲延安故事,培养新时代宝塔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同时,倡议全区少年儿童以革命时期的延安故事和新时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励志感人故事为出发点,以宝塔区“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活动为带动,共同行动起来,讲好延安故事、传承延安精神。

新闻推荐

馆藏丰富 服务智能化 延安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开馆

●图书馆一角本报讯(记者李星棋薛星亮通讯员兰天峨)10月30日,经过两个月紧张忙碌地图书搬迁、上架、整理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工...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区“小桔灯”延安故事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