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怎样应对疑似新冠肺炎孕产妇 应急处置演练 确保母婴安全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08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晓风)“疫情防控期间,有了疑似新冠肺炎孕产妇应该怎么办?”近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举行了疑似新冠肺炎孕产妇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文件规范流程,编写演练脚本,全程模拟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产房待产三个主要场景。演练现场紧张有序,每一位医务人员都全身心投入,职责明确、严谨细致、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实战演练任务。感控科、护理部、疾控科、医务科进行专业督导和点评。

该院负责人表示,这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使该院新冠肺炎感染的孕产妇应急处置流程得到了完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面对新冠肺炎处置能力和个人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筑牢了新冠肺炎感染防线,为确保母婴安全提供了技术条件。

新闻推荐

1946年延安“九一”运动会:临时组织小商贩成立篮球队 刘旭

在1942年成功举办了“九一”扩大运动会后,因为战争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延安几年没有再组织什么大型的运动会。1945年日本帝...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怎样应对疑似新冠肺炎孕产妇 应急处置演练 确保母婴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