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激情舞动迎建党百年 赛场拼搏展少年风采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4-2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魅力篮球操

本报讯(记者 强国峰 通讯员 乔静)踏着春风,迎着朝阳,4月28日上午,以“迎建党百年 扬体育精神展少年风采”为主题的宝塔区第一小学首届阳光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朝气蓬勃的国旗护卫队、徽标队、彩旗方阵队和裁判员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激情豪迈地从主席台前走过。紧接着,参加运动会的30个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健儿们昂首挺胸,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朝气与活力在每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团结在每个人心中传递。

少儿文体艺术方阵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在欢乐的锣鼓和喜庆的唢呐声中,六年级秧歌社团的150名孩子们身披节日的盛装尽情地舞动着,彩扇如潮,花伞如云,一张张幸福笑脸灿烂绽放。活力四射的四年级啦啦操社团的孩子们,个个健康、自信、乐观、勇敢,在碧绿如茵的草地上舞动,在一举一动中展现了少年的光彩,舞出了飞扬的生命。英姿飒爽的五年级篮球社团,以魅力篮球操的形式展现篮球之美,展示了宝塔一小孩子的蓬勃朝气。急促的鼓点,蹦跳的脚步,健美的风姿,三年级腰鼓社团的280名同学一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时而上下跳跃,时而左右平移,每一个舞姿都充满了力量,赢得了现场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项比赛陆续开始。在看台上同学们的一片加油声中,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及接力、跳高、跳远、垒球掷远等比赛项目一一举行,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矫健的身姿在绿茵场上飞驰。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宝塔一小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该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为期三天的该校首届阳光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快乐、健康、阳光”的宗旨,30个代表队近千名小运动员在20余个体育项目中同台竞技。

“我们要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教育目标,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该校校长景智雄介绍,在改革发展中奋力前行的宝塔一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启动了“阳光体育”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健康第一、阳光体育、每天锻炼、健美体魄已成为宝塔一小人的共识。

新闻推荐

延安市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46吨

本报讯(记者姜志平)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午10点,延安全市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情舞动迎建党百年 赛场拼搏展少年风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