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吴起新闻 > 正文

严晓慧任陕西吴起县委书记 免去董强吴起县委书记职务

来源:吴起新闻中心 2019-01-23 22:21   https://www.yybnet.net/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吴起新闻中心

1月23日,陕西延安吴起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吴起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经省委同意,市委决定,严晓慧同志任中共吴起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董强同志中共吴起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代表市委到会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宋晓文宣读市委决定。董强、严晓慧、刘佑彪、李炜、高凤舞先后发言。

李春鸽对吴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董强、严晓慧的工作成绩、工作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就今后的工作,李春鸽代表市委向全体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团结出生产力,全县干部要在以严晓慧同志为班长的县委正确领导下,不断巩固历届县委接续奋斗的成果,坚定信仰不迷失,登高望远不短视,集中统一不离散,整齐划一不掉队,把心思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二是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全市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站在新的起点上,吴起县要结合实际更好地贯彻落实市“两会”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加快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尽快把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强烈的担当和使命意识,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董强在发言中满怀深情地说,在吴起工作的五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是我工作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五年来,坚持以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吴起为目标,沉着应对经济下行的不利局面,推动县域经济提速增效,吴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都归功于市委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他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坚决服从县委的领导,支持严晓慧同志的工作,在以严晓慧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不断开创吴起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并真诚祝愿吴起的明天更美好!

严晓慧在发言中表示,吴起是红色革命的热土、绿色革命的典范。董强同志担任县委书记期间,在开发新能源项目、改善基础设施、培育山地苹果产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吴起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上下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和发展工作成果,接续奋斗,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她指出,吴起当前正处在产业转型、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生态优化的关键期。将与班子成员一起,与全县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最大的决心和意志推进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事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会神谋发展,干净担当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佑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炜,县政协主席高凤舞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对吴起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全力支持配合严晓慧同志的工作,在县委的领导下,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把吴起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政府工作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和中省市驻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题为《吴起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李春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晓慧任吴起县委书记 免去董强吴起县委书记职务》)

新闻推荐

关于延安市拟推荐全省表彰杰出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名单公示

省委、省政府拟表彰一批杰出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现将延安市拟推荐表彰杰出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名单公示如下:拟...

吴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延安:梦绿山川2018-12-18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严晓慧任陕西吴起县委书记 免去董强吴起县委书记职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