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深化金融开放创新 硬科技再添新优势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02 05:12   https://www.yybnet.net/

高新区建立了在数据共享、信用查询和信用应用等方面全国领先的信用与金融服务平台,基于平台信用数据,高新区与深交所信息公司、陕股交中心共同搭建了“陕西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网上路演平台”,面向全国3200家机构、8000多投资人实现了“7+24”永不落幕的项目对接平台。

与此同时,高新区还与平安银行、华夏银行等合作推出了“园信通”等信用金融服务产品;结合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开展了全国首批投贷联动试点,鼓励试点银行为区内科技企业提供创业投资和银行信贷相结合的创新型融资模式。截至目前,各试点银行为区内24家企业提供投贷联动服务,贷款总额3.16亿元,投资总额2.21亿元。

融资模式的不断创新,解决了企业在国际合作中的后顾之忧。其中,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批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迈科集团获批海外协议付款业务,招商银行在陕西自贸试验区首次应用区块链技术为企业续做美元跨境支付业务。

新闻推荐

资产重组方案获省国资委批复 延长化建“全产业链整合”再进一步

本报讯(记者刘宁)周三,“陕字头”上市公司延长化建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陕西省国资委的批复,同意公司此前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根据信息披露,延长化建这项历时半年有余的资产重组事项,细节主...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金融开放创新 硬科技再添新优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