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普通车辆违停贴单 警车违停视而不见 群众希望交警执法能公正公平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03 15:08   https://www.yybnet.net/

●“陕J04xx警”越野警车逆向停在禁停标识牌下

本报讯(记者 贾志敏 郑鹏)延长县交警在整治违法停车行为时给路边的普通牌照车都贴上了违停单,却对几十米外两辆违停的警车视而不见,周围群众对交警的“选择性执法”非常不满,希望交警在执法过程中能公正执法“一碗水端平”。

近日,记者在延长县延河中路看到,一辆车号为“陕J09xx警”的执勤警车下来一名交警,对延河中路路两侧的违停车辆逐一拍照,几分钟内,路两侧停着的普通牌照车都被贴上了违停单。该交警在对道路两侧的普通车辆贴完告知单后,对几十米外逆向停在禁停标志牌下的“陕J04xx警”的警车和不远处车头跨在人行道上、车尾甩在路面上的“陕J18xx警”警车“视而不见”,直接驱车离开。

随后,记者赶到延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该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古旭鹏表示,警车拍照后,系统网络能不能上传他不是很清楚;对于警车违反交通法规该如何处理,古旭鹏称自己也不知道。但同时他又表示要派人去现场查看。

交警执法只给普通违停车辆贴违停告知单,而对警车违停却“视而不见”,群众议论纷纷。一位姓张的群众说,道路是大家的,既然路面设置了禁停标志牌,大家就都应该遵守,谁都不能例外;交警处罚也应该一同视同仁,不能区别对待。一位姓曹的群众则表示,警车是特种车辆,在日常行驶中更应该遵守交通法规,约束自己的行为,为市民做出表率。而作为交警,在执法过程中也应该做到警车和普通车辆一视同仁,只有公正、严格的执法才能更好地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服务广大群众。

新闻推荐

张菊梅:依托电商平台 帮助乡亲致富 本报记者 董新银 通讯员 白晓娟

●张菊梅正在查看电商平台上销售的果品质量张菊梅,一名80后女大学生。性格开朗,认真负责,沉着稳重。大学毕业后,她回到家乡延长县,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创业,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被延长县电子商务协会评...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普通车辆违停贴单 警车违停视而不见 群众希望交警执法能公正公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