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陕北能源化工创新中心在榆林成立

来源:阳光报 2018-08-06 03:3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杜记者白璐璐)8月2日,在榆林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期间,陕北能源化工创新中心在榆林市成立。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金柱揭牌,市长李春临主持。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榆林市领导刘春桥、钱劳动、陈宁、杜寿平、雷正西、李博、赵西月、郭培才等。

陕北能源化工创新中心是榆林市政府联合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西投资集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自愿出资组建的非营利性社团法人组织,注册资本1000万元,将是促进陕西乃至全国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陕北能源化工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重点将研究世界能源化工行业发展走向和国家能源化工产业政策,接受政府和有关部门、产业园区、企事业单位委托,承担规划编制及能源化工领域的科研项目、开发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的调研、论证、评估、评审和咨询工作,创办“中国榆林能源化工国际论坛”,组织开展能源化工行业的学术、技术交流,以及跨学科、跨地域、跨企业的重大科技攻关。开展技术贸易,为企事业单位引进或输出科技成果和专有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编印《能源化工新动态》,为省、市政府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中心注册地在榆阳区,设立理事会,将吸收石油、天然气、煤炭、化工、电力等领域80余家成员单位,建立产学研及业务协作关系。

新闻推荐

打造国内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 ——记陕西延长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塔罐林立的现代化装置塔罐林立的现代化装置主核心设备主核心设备———冷箱—冷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在合并组...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高温天气特检忙2018-07-27 09:12
猜你喜欢:
病媒消杀 保健康2018-07-23 13:15
评论:(陕北能源化工创新中心在榆林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