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完善政策措施确保城乡低保统筹兼顾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雪 董洁)4月8日至10日,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玉曙带领调研组前往宝塔区、延长县、黄陵县,就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讨论,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延安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城市低保对象隐性收入不易确定、信息核对方法落后、城市低保民主评议难进行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玉曙指出,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关爱是社会文明的最大体现。要建立健全社会保障的长效机制,完善政策和措施,确保城市低保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加强引导教育,改进信息核对工作,建立部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确保工作精准有效;要加大工作投入力度,提高标准、结合实际,确保城乡低保统筹兼顾,平衡发展。

新闻推荐

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延长县槐里坪社区365健康驿站服务老年人工作小记

●驿站工作人员在为冯秀珍老人进行体检本报记者彭琛通讯员贾寰·阅读提示·■老人们一天只出1元钱,就可以在这里享受...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政策措施确保城乡低保统筹兼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