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陕西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千亿级企业达6户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0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12月3日,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9陕西企业100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营业收入3079.8亿元排名第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营业收入2805.87亿元排名第二;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营业收入1355.09亿元排名第三。今年营业收入过千亿元的企业新增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千亿级企业有6户,数量达到历年最多。

今年在发布“2019陕西百强企业”排序名单的同时,陕西省企业家协会还发布了“2019陕西民营50强企业”排序名单,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位列民营企业50强前三位。

2019陕西百强企业规模持续扩张,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具体表现为资产总额43102亿元,同比增长10.51%;营业收入总额突破2万亿元,达到20703亿元,同比增长10.81%,其中营业收入上千亿的企业有6户,过百亿的有43户,比上年增加了11户,营业收入过百亿的企业数量也达到历年最多;入围门槛为21.31亿元,自陕西100强开展以来,首次突破20亿元,与2012陕西100强相比,入围门槛提升至原来的2倍;实现净利润总额670亿元,同比增长8.98%,企业盈利能力增强。

新闻推荐

刘晓东:身中11弹的英雄刑侦队长

英烈档案刘晓东,生于1956年,陕西省延长县人。他曾是兰州热水厂工人,一直梦想成为铁骨铮铮的人民警察。1979年参加公...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千亿级企业达6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