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2019陕西百强企业入围门槛突破20亿元

来源:各界导报 2019-12-05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昊天)12月3日,在汉中举行的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暨名企进汉中活动项目推进会上,发布了2019陕西百强企业名单、民营50强企业名单及《2019陕西百强企业分析报告》,并表彰了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在2019陕西企业100强排序中,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营业收入3079.8亿元(2018年营业收入为排序依据)排名第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营业收入2805.87亿元排名第二;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营业收入1355.09亿元排名第三。在2019陕西民营企业50强排序中,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位列前三位。

本次入围的陕西百强企业,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服务业和消费品等多个行业。值得注意的是,2019陕西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21.31亿元,首次突破了20亿元大关,提升至2012年的两倍。从数据分析来看,这100家企业规模持续扩张,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实现净利润总额670亿元,同比增加8.98%,企业盈利能力增强。另外,千亿级企业数量达到历年最多。

新闻推荐

洁净能源新方向 我国“合成气制高碳醇”取得关键进展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董瑞丰)利用合成气清洁转化,直接制取高碳醇等高附加值的精细化学品——一种新技术日前已完成万吨...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陕西百强企业入围门槛突破20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