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延长化建重组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陕建股份上市进程提速

来源:华商报 2020-06-2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延长化建6月22日晚公告称,当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等议案进行审议,最终均获通过。当然,该重大资产重组还尚待监管机构审批。

根据最新重组方案,延长化建以发行股份方式向陕建控股和陕建实业购买陕建股份全部股份并吸收合并陕建股份,其中,向陕建控股购买陕建股份99%股份,交易价84.34亿元;向陕建实业购买陕建股份1%股份,交易价8519万元,合计作价85.19亿元。此外,延长化建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1.3亿元。吸收合并陕建股份后,延长化建作为存续主体,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建筑工程施工和建筑安装等。根据备考审阅报告,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2019年模拟口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从29,569.14万元增长到153,806.7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将从0.3221元/股增加为0.4904元/股,增厚52.25%,有利于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陕建股份是陕西省首批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享有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进出口业务经营权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随着延长化建重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陕建股份作为陕西建筑业龙头企业整体上市步伐距最终完成又近了一步。华商报记者 李程

新闻推荐

今年陕西省提出碳排放强度将比上年下降2.1%

阳光讯(记者刘珺)日前,省生态环境厅印发《陕西省2020年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提出今年全省碳排放强度比上...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疏果正当时2020-05-15 06:36
猜你喜欢:
评论:(延长化建重组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陕建股份上市进程提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