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陕西省将迎首家 营收千亿级上市公司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2-18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龚伟芳)近日,随着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的公示,这意味着,陕建集团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的梦想即将实现,重组实施完成后,陕西将迎来首家营收超千亿元的上市公司。

据悉,陕西建工集团早在1950年3月就已经成立,长达70年的历程中,经历了1970年与陕西省建筑工程公司的合并,1986年和2016年的全民所有和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再到2019年6月完成股改,发起设立了陕西建工集团股份公司。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建筑工程施工,拥有9个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资质优势全国领先,在陕西省建筑行业龙头地位显著。

2017年,陕建集团提出“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即2020年建成“千亿陕建”,再用3年左右的时间实现整体上市并挺进世界500强。2018年,陕建集团提前两年完成了“两步走”战略的第一步,营业收入突破一千亿元,紧接着就迈入了实现整体上市和挺进世界500强的新征程。

新闻推荐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袁海科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

“陕西检察”微信公号12月1日消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袁海科涉嫌受贿一案,由陕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态改善引白鹭2020-11-09 05:43
评论:(陕西省将迎首家 营收千亿级上市公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