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女性读书绽放美丽人生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3-08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昕 李浩楠 记者 刘小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延长县文联、延长县图书馆、延长县作家协会于3月4日上午,在“宜兴·延长”友谊书房联合举办了第二期悦读沙龙,为读书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大家因书籍而相遇、因文字而相识、因分享而相知。

本期悦读沙龙以“女性与读书”为主题,围绕读书对女性生活、工作、人生的影响,现当代女作家,经典文学作品中的女性形象,以男士视角对“女性与读书”的看法与观点等相关话题展开分享讨论。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女性与读书”的看法,互相探讨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在交流中汲取智慧,感悟人生,现场气氛热烈,书香氛围浓厚。

杨晓景是一位延长籍作家,本次活动她以“女性的觉醒和理性的思考”为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今天这场悦读沙龙,以女人和阅读以及女人和人生这样的话题来进行,给众多的女性,尤其是爱读书的女性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通过这次交流,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读书是女性的自我经营和自我修养,能够让我们塑造强大而坚定的内心,更加从容地应对生活。”延长县七里村读书会会员王丹说。

延长县图书馆馆长肖福表示,他们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满溢社区。

新闻推荐

特色采摘热 果树认养火 延长县七里村街道办产业富民小记

记者乔建虎王冬近年来,延长县七里村街道办依托离县城近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以温室大棚为主的瓜果采摘和以智慧化果园建设为...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初春果树培训忙2022-03-03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女性读书绽放美丽人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