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关于与王德海等2人解除劳动关系的公告

来源:榆林日报 2022-03-0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刘军,男,身份证号码:612701********5516,自2020年11月5日至今,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经所在单位多次教育和催问,仍未回单位上班,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

王德海,男,身份证号码:612701********0032,自2021年10月9日起至今,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经所在单位多次教育和催问,仍未回单位上班,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

以上2人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扰乱公司的正常经营秩序,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征得公司工会(职代会)同意,决定于2022年2月23日解除与以上2人的劳动关系。其间,公司通过电话、邮寄等方式通知其至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未果,特此公告送达,请自收到本公告起30日内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

2022年3月8日

新闻推荐

创新发展求突破 埋头苦干积势能 延安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开创延安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记者刘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延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大...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与王德海等2人解除劳动关系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