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能缴费能购物 电商服务用处多 延川县永坪镇石油沟村有个电子商务站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4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李金丽(右)为村民网上代购

本报讯(通讯员 高学)“现在我们可以在电子商务站用电脑充话费,买个米面油人家还送货上门,非常方便。”提起村上的电子商务站,村民纷纷点赞。

近日,笔者走进延川县永坪镇石油沟村便民服务站,房间里笑声不断,村民有来缴电费的,有取款的,还有网上购物的,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村民们口中的便民服务站就是电子商务站,成立于2013年3月,站上所销售的商品均可送货上门,便捷的服务让村民越来越喜欢通过这种方式采办生产生活用品,现在的年营业额达15万元以上。

“一开始,只是想利用自己对网络和电脑的熟悉拓展一下超市的销售渠道,但是没想到电子商务可以给乡亲们带来这么多的便利。”永坪镇石油沟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李金丽说道,“获取信息、在线存取款、缴纳电费网费和网上代购等,村民有任何需求,我们都能帮。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能为村民提供一些方便,我也开心。”

据了解,延川县永坪镇石油沟村把电子商务服务站设在党员活动室,把支部与农民、党员与群众连接在一起,以电商服务网点为“助跳板”,为村民提供生产、生活资料,网络代购及水电气费代缴、车票预订等便民服务,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

新闻推荐

“久经考验”意味着什么

呼东荣王丹家人团聚,亲朋相会,免不了喝几杯。“再来一杯吧,连这么点酒都喝不了,一看你就经不起‘酒精考验\’。”听到这样的...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能缴费能购物 电商服务用处多 延川县永坪镇石油沟村有个电子商务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