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川新闻 > 正文

诵读经典缅怀路遥

来源:阳光报 2018-11-20 12:2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子龙 通讯员 白小艳)2018年11月17日,在延川县郭家沟路遥故居举行“纪念路遥逝世二十六周年暨作品诵读会”纪念和缅怀这位黄土地优秀的儿子。

诵读会由中共延川县委宣传部、延川县文体广电局策划,延川山花杂志社主办,路遥文化产业园、延川县大禹街道办承办,来自延川县委、政府、政法、卫生、经发、农业、教育等部门的14名读者代表及山花杂志社和路遥产业园区的工作人员诵读了《平凡的世界》《人生》《早晨从中午开始》等路遥作品的精彩篇章。

诵读者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婉转,用他们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带我们走近路遥、聆听路遥、感受路遥,感悟他短暂,却又充满传奇色彩的的人生。

县文体广电局局长乔栋才在讲话中说道,路遥是延川的精神标识,也是我们的文化名片,他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耕耘和奉献。希望大家学习路遥的伟大精神,为繁荣延川的文学艺术事业不断努力。

参与者李女士说:“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文化内涵,更让我深刻地领会了路遥先生的文化魅力。我会不断勉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新闻推荐

路遥老家古窑洞建筑群 正打造陕北乡村文化旅游第一村

40多年前,陕西省延川县郭家沟村,一个刚从延安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年轻人,坐在自家门前的石板上,一口接一口地猛吸着卷烟。望着村...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诵读经典缅怀路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