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互补优势 做大做强延安文旅产业 深圳市文创协会来延安市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10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6月5日至9日,深圳文创协会秘书长陈鹤平一行来延安市考察文化旅游项目,与延安市召开座谈会,陈鹤平在学习书院作了《红色延安遇见创意深圳》的分享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会见陈鹤平一行。市委副书记吴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副市长张建波出席座谈会,并分别陪同考察、参加分享报告会。

吴铁在主持座谈会时说,深圳文创产业具有国际视野、走在全国前列,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强联系对接,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欢迎深圳文创协会各位企业家来延安投资发展。在分享报告会上,吴铁希望深圳文创协会和相关县区部门实实在在落实考察中达成的合作共识,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柯昌万在座谈会上说,延安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深圳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理念、人才和资金等优势,希望双方把握机遇,深入合作,做大做强延安文化旅游产业。

陈鹤平在座谈会讲话中介绍了深圳经济发展和文创产业、文创协会发展情况。他希望,深圳文创协会与延安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延安市相关部门、县区和企业推介了文化旅游项目,深圳文创协会与市招商局、市文旅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延期间,深圳文创协会一行还考察了延川县甄家湾古村落、安塞区南沟乡村旅游景区和西营民歌大舞台、宝塔区甘谷驿古镇和康坪村共青小镇、延安文投1938广场二期、延旅集团万花山游客服务中心、延安城投佛道坪乡村旅游等项目,并对部分项目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延川布堆画“跑”进《奔跑吧》第三季

兄弟团和布堆画“全家福”本报讯(通讯员李鹏记者郑鹏)5月14日于澳门举行的《奔跑吧》第三季公益行活动“奔跑吧,宝藏”启动,...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互补优势 做大做强延安文旅产业 深圳市文创协会来延安市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