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爱心浇灌 春蕾绽放 江苏省“春蕾圆梦”陕西援助计划项目为延川县再建两个“春蕾班”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2-12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捐赠仪式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呼浩浩)近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为延川县“小方春蕾班”“梦之蓝公益梦想班”揭牌,并向该县县直学校代表赠送儿童安全挂图和图书。

据了解,在苏陕对口帮扶工作队的牵线下,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广泛宣传发动,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积极推进“春蕾圆梦”陕西援助计划项目。2018年7月,“春蕾音乐种子”项目落地延川县,并在该县资助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小学生,资助3年,每年每人1200元。此次,又有两个“春蕾班”——“小方春蕾班”“梦之蓝公益梦想班”在延川县建成。“春蕾班”由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江苏荣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音乐广播电台和爱无界专项基金捐款72.4万元创办,并赠送家长大讲堂专业课程。

捐赠仪式上,来自江苏的爱心企业还向陕西省和延川县第二中学捐赠价值678万元的儿童安全挂图和《寒假安全教育读本》。

新闻推荐

让《山花》更加烂漫 让路遥走进更多人心中 第二届《山花》现象与路遥精神研讨会在京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冯琦记者刘小艳)12月3日,第二届《山花》现象与路遥精神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作家协会创作研究...

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冬日剪枝忙2019-12-07 10:59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浇灌 春蕾绽放 江苏省“春蕾圆梦”陕西援助计划项目为延川县再建两个“春蕾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