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宜川 > 正文

前男友拖欠3万元要不回 女子欲跳楼 民警3分钟救下

来源:华商报 2019-10-17 01:10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白彩凤)处对象时男友欠了3万元钱,分手了还迟迟不还,多次催要无果后,女子一气之下跑到前男友居住的小区欲跳楼轻生。

10月14日16时50分许,宜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县城某小区八楼有人坐在窗户外,情绪激动,请求帮助。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民警介绍,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八楼楼梯口窗户外,情绪激动,有轻生倾向。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在楼下与该女子进行交流,分散其注意力,并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维持现场秩序;另一路3名民警迅速接近该女子所在楼层,并借机对其施救。

当民警到达该女子所在楼层的楼梯口后,发现该女子虽然是骑坐在窗户上,但整个身体向外倾斜,,情绪完全处于失控状态,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

就在楼下民警对其进行劝说之际,实施解救的民警崔海宏找准时机一个箭步冲上前将该女子的右腿牢牢抓住,与此同时,另外两个民警冯冲、马靖也迅速冲上前拽住其右手及上半身衣服,合力将已处于悬空状态的女子拉回窗户,整个解救过程不到3分钟。

民警介绍,事后经了解,该女子姓刘,现年26岁,系安徽人,与家住在该小区的崔某处对象时(现已分手),因崔某欠其3万元钱,多次催讨未果后,遂产生了轻生念头。

新闻推荐

果香飘满丹州城 宜川县苹果产业后整理发展小记

●延安·宜川苹果通过港珠澳大桥运往香港本报记者雷荣通讯员李文振10月10日,一场连绵的秋雨过后,天空碧蓝如洗。行走在...

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壶口瀑布前的遐想2019-09-18 03:26
猜你喜欢:
评论:(前男友拖欠3万元要不回 女子欲跳楼 民警3分钟救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