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志丹新闻 > 正文

精品课程有特色 “手机党校”显活力 志丹县委党校荣获全省“优秀等级县级党校”称号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7-17 1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莹)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圆满完成了全省市县党校第一轮办学质量评估,志丹县委党校在众多市县党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等级县级党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志丹县委党校紧盯一流党校建设目标,不断优化办学环境,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党校内部建设,着力将该校打造成为实力党校、文化党校、正规党校;通过传帮带一批校内教师、培训一批骨干教师、外聘一批兼职教师、选聘一批高学历教师“四个一批”的途径来锻造过硬教师队伍,加强师资力量;坚持以红色文化为引领,在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两门主业主课的同时,兼顾教学研发、理论资政等工作,成立党性教育基地、打造精品课程、坚持科研资政,不断拓宽党校服务县域发展的途径;始终把创新培训方式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大力开展现场教学,探索开展互动教学,率先开办“手机党校”,让高效、多样、灵活的教育培训方式在该校得以运用,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优化办学环境、增强办学实效、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把志丹县委党校建设成为全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教育的主渠道、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屈永峰说。

新闻推荐

乡村民歌大赛唱响甘谷驿 百名民歌手赛场一展歌喉

本报讯(记者董新银实习记者彭琛)近日,由市陕北民歌传承发展研究会主办的“乡村好声音唱响大陕北”第四届乡村民歌大赛,在宝塔...

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志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品课程有特色 “手机党校”显活力 志丹县委党校荣获全省“优秀等级县级党校”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