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志丹 > 正文

超市消杀到位 商品票证齐全 志丹县全力营造安全放心购物环境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2-03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琦 通讯员 朱志元)“进入超市时,工作人员会要求我们佩戴口罩,有忘记戴口罩的,还会免费提供口罩方便我们购物。进入超市后,能闻到购物车、存包柜上消毒水的味道,我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下购物挺安全的。”志丹市民周陶说。

近日,记者走访了志丹县部分超市,看到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入口处顾客测温、登记、陕西健康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前来购物的市民也都佩戴了口罩,并自觉配合超市工作人员,做到有序进出超市。

为了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志丹县各超市严格把控商品采购和消杀关,提前备足货源,全程加强员工疫控管理,确保消费者买得到、买得放心。

“我们加强了对重点商品的管控,所有商品索票索证,例如进口冷冻冷藏食品必须有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店销售。”志丹县客都超市店长乔有强表示,超市还加大了防疫物资的采购,口罩、消毒液、洗手液货源充足,广大市民可安心购买。

据悉,为了做好冬季市场监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志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及时处置投诉举报,重点对冷链食品存储区、商场等场所加大管控力度,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我们主要从人、货、场三个方面入手,落实申报备案、检测检验、专库专柜管理、三单齐全,从源头上防范疫情风险。”志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永卫说。

新闻推荐

志丹地电:用冬季“热诊”行动确保企业用电可靠

隆冬季节,正是企业和居民用电高峰。陕西地电志丹县分公司组织精兵深入志丹县双河镇工业园区,上门了解工业园区企业用电...

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基层足球的副产品2021-01-29 09:05
评论:(超市消杀到位 商品票证齐全 志丹县全力营造安全放心购物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