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子长县团委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为129名困难儿童发放“温暖包”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03 2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穆小娟)2017年12月28日,天气寒冷,但子长县四路口广场上却人潮涌动,暖意流淌。当日,由共青团子长县委主办,子长县成长军营教育咨询部、子长县冯家屯小学等协办,子长县东征骑行俱乐部、子长县阿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的“壹家人温暖子长”2017年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正在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派发了“温暖包”,并现场为他们进行试穿,一套套崭新的衣服、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谢谢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穿上新衣服的冯家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史哲高兴地说。“这个世界的美好,不是因为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绝大多数人都做了一点点。”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子长联络人石英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129个“温暖包”,其中包括羽绒服、帽子、手套、棉鞋、袋鼠公仔、学习用具、防冻用品、《少年谢子长》连环画等物品,主要面向全县农村困难儿童,涉及孤儿、事实孤儿、残疾儿童和部分贫困留守儿童。

新闻推荐

超市买菜临时起意 两男子顺走营业员手机

华商报讯(记者贺秋平通讯员王东东)外来务工男子董某某和宋某某在超市买菜时,因一时贪心,顺手牵羊将别人手机偷走,结果得不偿失,最终因涉嫌盗窃被子长县公安局杨家园则派出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子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子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子长县团委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为129名困难儿童发放“温暖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