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子长 > 正文

协查通报一小时嫌犯被抓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丽君高虎通讯员范冬妮)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接到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的感谢来电,电话中,子长县公安局感谢西安北站派出所在命案发生当日,便协助抓获5名嫌疑人,抓获时,距协查通报发布仅1小时。

5月6日8时,延安市子长县杨家园则镇子姚高速公路建筑工地发生殴打事件,导致一死一重伤。当日18时许,西安北站派出所接子长警方协查通报:有2名犯罪嫌疑人可能逃往西安,请求围堵。根据子长警方通报的嫌疑人信息,西安北站派出所教导员炎民、副所长吴慊立即组织刑侦大队研判分析,通过工作,初步确定两名涉案嫌疑人正乘坐D5087次列车逃往西安北客站。

随后,西安北站派出所与西安乘警支队联勤,在站区提前布控。当日19时02分,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一大队在西安北站D5087次列车停靠的5站台抓获嫌疑人卫某、曾某。此时,距协查通报发布仅过去1个小时。

抓获两名嫌疑人后,西安北站派出所民警通过突审和思想教育,成功再获线索:目前还有3名同案外逃者。于是,民警通过电话耐心教育、规劝,当日21时许,汪某等3名涉案嫌疑人主动到西安北站派出所自首。经与子长警方联系,西安北站派出所抓获的5名涉案嫌疑人均系当日故意伤害案涉案人员。

5月7日,西安北站派出所与子长警方办理了移交手续。

新闻推荐

教育是强警之根 训练是战斗之魂 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教育训练工作纪实

队列队形训练。“教育是强警之根,训练是战斗之魂。今天的教育训练就是明天的战斗力。”延安市子长县副县长、县公安局...

子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子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协查通报一小时嫌犯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