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子长 > 正文

延安市举行“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8-30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8月28日至29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在延安市举行。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延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来自村镇、社区、企业、学校、革命旧址、军营等基层单位的5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三场进行。据了解,此次比赛按照劳动筑梦、绿水青山、不忘初心、强军兴军、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时代新人、薪火相传、脱贫攻坚共分10个专题,选手们通过富有感染力的生动演讲,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群众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群众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为全市干部群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来自鲁艺园区办公室的薛建、子长县安定古镇景区管理办公室的魏颖、子长县史家畔便民服务中心的刘强强获得一等奖。

新闻推荐

未礼让行人交通行为的重点典型车辆信息

1.违法时间:8月15日10:40违法地点:农科所路口10米车牌号:陕JPA873延安市宝塔区平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2.违法时间:8月15日9:16...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红色家训励后人2019-08-10 10:31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举行“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