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子长 > 正文

情系贫困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公益协会志愿者与贫困学生共度儿童节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6-02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志宏 郑鹏)“谢谢叔叔阿姨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和我们一起过节,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6月1日,延安市慈善协会联合延安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爱心人士,来到子长市玉家湾镇,和这里的小学生一起度过了欢乐的儿童节。

6月1日,子长市玉家湾镇中心学校和玉家湾镇路家寺小学的23名小学生迎来了专程从延安赶来的爱心人士。爱心人士一下车,小学生们便齐声向志愿者们问好。

志愿者们从车上搬下早早就给孩子们准备好的学习用具、水果、蛋糕等物品。孩子们拿着爱心人士赠送的学习用品,戴着金色的“王冠”,吃着香甜的蛋糕,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吃完蛋糕,爱心人士还为孩子们剪了发。看着剪了头发后精神的样子,孩子们高兴地蹦了起来。

玉家湾镇路家寺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学校和镇中心学校一共有23名学生,大都是家庭条件不好的贫困学生。今天延安市慈善协会联合延安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爱心人士的到访给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欢乐,鼓舞了孩子们的信心,对孩子们的成长有着极大的好处。

志愿者张凡表示,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贫困学生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今后他们还将举行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爱心。

新闻推荐

老姬养猪脱贫记

春天的早晨,天还没亮,“猪倌”老姬就开始在自家的猪圈里忙活了起来,打扫猪圈,准备猪食,干得不亦乐乎。今年67岁的老姬名叫姬世...

子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子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贫困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公益协会志愿者与贫困学生共度儿童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