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海阳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黑加油站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04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通讯员 姜雅静)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及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日,海阳市发布了《依法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的通告》,专门成立了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在烟台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打击的成品油是汽油、煤油、柴油及其他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具有相同用途的乙醇汽油和生物柴油等替代燃料。执法人员将全面深入排查无照无证经营的涉油批发、零售、仓储企业,对所有未经批准、违法建设的加油站(点),坚决依法予以关停和取缔。

专项行动还将开展部门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查处农村、城乡结合部及居民区利用车库、出租房等场所进行非法加油的黑窝点以及处未经安全条件审查擅自开工建设、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非法经营的加油站(点),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及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对涉案人员一律从重惩处,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我们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黑加油站(点)及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等各类线索,共同努力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切实消除不合格成品油带来的安全隐患。”市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说。

新闻推荐

灰墙土瓦旧平房蜕变为城市新社区 海阳:打造品质宜居新家园

□本报记者杨秀萍本报通讯员姜雅静1月24日一大早,海阳市东村街道和平村村民姜宝海又溜达着到了村委后面的建筑工...

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海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阳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黑加油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