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酒后倒车发生碰撞协商不成驾车逃逸

来源:今晨6点 2018-08-05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姜晓通讯员耿世良胡延华)7月29日,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行政拘留15日。

经查,7月11日16时40分许,张某某酒后驾驶桑塔纳轿车在汇龙湾居民小区东门处倒车时,与停放于此的孙某某的奔驰轿车相撞,导致车辆有损。

张某某肇事后本来应停车与车主孙某某协商化解碰撞事故,但张某某却借着酒后的莽劲驾车就跑,后被小区门卫拦下。张某某仍很不冷静,胡搅蛮缠,拒不愿与奔驰轿车车主孙某某协商解决赔偿事宜,又趁机驾车逃逸。

违法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现已被警方查获,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记12分。如今,走进高墙电网大院内的张某某后悔莫及,但却悔之晚矣。

新闻推荐

不听传唤还威胁民警 莱阳一村民被刑事拘留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建鹏少磊)近日,莱阳一名男子被民警依法传唤时,非但不听反而对民警进行威胁,最终该男子因涉...

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呀一更里2016-12-16 00:00
评论:(酒后倒车发生碰撞协商不成驾车逃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