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总部累计捐款300万元蓝润集团持续为战“疫”作贡献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2-1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总部累计捐款300万元

蓝润集团持续为战“疫”作贡献

□本报记者 戴明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蓝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润集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持续为战疫情作贡献。

记者了解到,蓝润集团先期已经累计捐款300万元,其中,1月28日,向四川省委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200万元,并由后者基于抗疫具体情况,统筹安排使用。同日,向达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为达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此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除蓝润集团总部外,蓝润集团旗下各产业板块也根据各自行业属性、属地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动用各种力量,积极有序参与各项防控工作,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作贡献。

另据了解,蓝润集团旗下蓝润商业板块还对在成都蓝润置地广场内的所有品牌商户,自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3日内的租金实施减半政策。蓝润集团成员企业——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省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专项用于山东省莱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此外,地产、酒店、物业等其余各产业板块也通过严格消毒、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等途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山东省新冠肺炎治愈出院人数继续上升,治愈患者道出心声 “感谢医生护士给了我们信心和希望”

□本报记者于新悦“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通过顽强的抗争,我们取得了胜利。希望你的家人、你的宝宝以后的生活一路阳...

莱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部累计捐款300万元蓝润集团持续为战“疫”作贡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