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做“抗疫”后盾看“齐鲁粮油”联盟企业担当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1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检验和考验着社会各界的责任和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号召下,“齐鲁粮油”联盟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山东粮食大省的责任担当。

支援前线、捐款捐物,“齐鲁粮油”联盟企业个个不遗余力。山东鲁花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向烟台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其中100万元定向用于莱阳市),共计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

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向滨州市慈善总会、博兴县慈善总会共计捐款300万元。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蛋白棒。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向滨州市滨城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同时捐赠价值24万元的1万升消毒酒精,用于滨州“小汤山医院”的改造建设!发达面粉一次向夏津县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勇士们助力加油。

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捐款6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山东省金胜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向莒南县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和襄阳相关医院捐赠粮油物资20万元,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山东粮油企业的关怀。

山东荣光粮油有限公司和德州禹城麦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向湖北捐赠约13万个山东大馒头。目前,8.6万个山东大馒头已抵达抗疫一线!

截至目前,“齐鲁粮油”联盟企业累计捐款捐物2920万元。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山东富士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龙凤面粉有限公司、山东碧龙面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惠民县宇东面粉有限公司、冠县朝阳制粉有限公司、山东玉杰面粉有限公司、山东山歌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做好复工生产,确保市场供应,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纷纷捐款捐物。这笔笔捐赠,都彰显了山东粮食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新闻推荐

这个冬天 请感受生姜的另一番妙趣

市场上售卖的含生姜产品常言道:“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由于姜具有祛寒、祛湿、暖胃、加速血液循环等功效,而且...

莱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抗疫”后盾看“齐鲁粮油”联盟企业担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