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真恐龙”进校园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25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邵壮 通讯员 王雪 摄影报道)让真实的史前恐龙“走进”校园,这对喜欢探索科学的孩子们该有多大的惊喜。这一幕,今天就发生在被誉为“恐龙之乡”的莱阳。“哇,恐龙蛋这么小吗?”“这个‘大勺子’就是恐龙的脊椎?”“这些红色的土有一亿多年?”

3月22日上午,随着一声声惊叹,由烟台市科技馆、莱阳市科协、莱阳市教体局、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共同组织开展的“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在莱阳市榆科顶中学正式启动。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形式多样的互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为期两周,将巡展四个站点,通过“让恐龙走出博物馆”的全新科普形式,丰富中小学生科普课堂,同时带动更多人认识莱阳古生物、莱阳恐龙文化,激活“中国恐龙之乡”的精彩。

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走进更多校园开展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和“真恐龙”面对面。

新闻推荐

全省最大智慧物流 服务中心落户莱阳 莱阳市7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邵壮通讯员李梦王海涛摄影报道)开春即大干,开局即决战。3月13日,莱阳市举行“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

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恐龙”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