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莱州交警开展整治行动 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2-05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李腾)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春运开始至今,莱州公安交警在辖区内开展交通违法综合整治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

当地警方顶风雪冒严寒严查酒驾不放松,保持酒驾整治的高压态势。酒后驾车容易造成视觉障碍、触觉能力降低、易疲劳,不但危害自身安全,也威胁着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莱州公安交警不断加强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严查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货车超载是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货车超载行为堪称是道路安全“杀手”,其强行上路的后果往往是害己害人。莱州公安交警严厉打击货车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同时,他们精准打击涉牌涉证和报废车上路问题。驾驶报废车上路行为,严重威胁着合法行驶的车辆、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莱州公安交警本着对驾驶报废车辆上路“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大打击力度,组织警力,借助科技手段,对违法上路行驶的报废车实施精准打击。

春运以来当地警方共查处酒驾18起,超载43起,涉牌涉证28起,其他违法行为223起,有效净化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平安。春运期间,莱州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曝光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畅通。

新闻推荐

就地过年氛围浓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一面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亲情需求,一面是疫情防控的健康需要。眼下,在莱州市很多从事不同行业的外地人,决定留在莱州过年...

莱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想绽放的街头2021-02-01 03:02
评论:(莱州交警开展整治行动 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