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龙口新闻 > 正文

港城乒坛上演龙争虎斗 市乒协第六届“主席·秘书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4-17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郭超通讯员张向波杨义波摄影报道)春暖花开日,乒坛逢盛会。4月15日,由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烟台开发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华怡口腔杯”烟台市乒协第六届“主席·秘书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烟台开发区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盛大开拍,来自全市的18支队伍的百多名乒乓球爱好者挥拍上阵,上演龙争虎斗。“主席·秘书长杯”乒乓球联谊赛是烟台市乒坛的一项传统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是烟台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本次比赛旨在推动烟台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烟台市乒协与各县市区乒协以及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赛前,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开发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从场地安排、接待等方面均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使得筹备工作高效严谨。比赛设团体、单打两项比赛,其中单打比赛设嘉宾组、主席组、秘书长组。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名次。华怡口腔俱乐部、烟台市乒协、龙口市乒协、烟台港集团、莱山区乒协、芝罘区乒协等6支队伍分获团体前六名;刘国进、张廷太、李世惠、王明兴、陈启元、宋立宗分获嘉宾组单打前六名;任福德、鲁洪军、战胜、都波、王文强、郝国继分获主席组单打前六名;鹿岩、徐洪良、刘明、邱振海、尹焕新、修国利分获秘书长组单打前六名;莱山区乒协、莱州市乒协、蓬莱市乒协、招远市乒协、开发区乒协、烟台市乒协、华怡口腔俱乐部、莱阳市乒协获得精神文明奖。

烟台市乒协主席战胜在开幕式上热情欢迎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联谊赛,“‘华怡口腔杯\’第六届烟台市乒协‘主席·秘书长\’乒乓球联谊赛,是烟台市乒协大家庭的一次盛大节日。今年以来,烟台市乒坛的活动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已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季度有大赛\’的火热局面。乒协是我们广大球友的大家庭,也是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与桥梁。我们市乒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球友服好务,切实抓好各项赛事,为烟台市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闭幕式上,战胜还代表烟台市乒协向开发区乒协赠送了印有“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锦旗,以表彰开发区乒协做出的贡献。烟台开发区工委群工部副调研员姜学军表示,乒乓球运动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项目,烟台开发区体育主管部门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国球健身”的理念和精神,多办好活动,多发展好球员,带领开发区广大体育爱好者,乃至全市体育爱好者走上体育健身、体育强身的道路。

烟台市乒协副主席李世惠作为一名68岁的老将依然活跃在乒坛,经常参加各项赛事。他赛后表示,今年,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开展得红红火火,各地乒乓球协会和有关俱乐部相继举办了多场群众参与度广、水平较高的的乒乓球赛事,浓厚了烟台市乒乓球运动的氛围,提高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技艺,增进了相互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王建作为场上项尖选手,领衔市乒协队一路过关斩将,最后遗憾获得第二名。在王建看来,乒乓球在烟台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民众参与度高,各种高水平比赛也很多,不仅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也为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很多交流学习提升水平的平台和机会,为乒乓球在烟台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利用APP物流平台实施诈骗, 发布虚假物流信息骗取信息费、差价费,数十名货车司机上当,4名嫌疑人在龙口落网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韩光张洁)近日,烟台龙口市公安局民警经过两昼夜的连续奋战,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第三方手机APP物流平台实施网络诈骗的案件,将该诈骗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

龙口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云纹大瓦当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港城乒坛上演龙争虎斗 市乒协第六届“主席·秘书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