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敢和我提分手,我就砸你家玻璃, 结果石头掉下来,砸碎了人家的车窗

来源:今晨6点 2018-08-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王春静栾国庆)谈恋爱本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分手后好聚好散,也可以做朋友。但偏偏有人分手后,因爱成恨,并以砸人家窗户玻璃的形式,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近日,福山区一男子因不满分手,竟跑到前女友楼下拿石头砸人家窗户玻璃。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误将他人停放在楼下的车窗玻璃给砸碎了。2日凌晨4时许,福山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面包车玻璃被砸。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排查。经分析研判,发现在案发当日零点左右,出现一男子形迹比较可疑,遂对其逃离路线进行追踪,由于视频画面比较模糊,男子的体貌特征并不明显,线索一时中断了。

3日,报警人吴先生晚上下班后回到小区楼下,发现一名男子面孔陌生,看样子并不是小区内的居民,且形迹非常可疑,见到吴先生后慌忙逃离。吴先生再次报警,民警根据线索,迅速锁定嫌疑人左某,并在其居住处将他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左某,48岁,未婚。前段时间谈了个女友,因为种种原因,女友跟他分了手,左某不甘心也舍不得放手。8月1日晚上11时许,与朋友相约喝了点酒,趁着酒劲给前女友打电话。谁知电话一直打不通,一气之下,左某骑电动车来到前女友居住处,敲门没人应答。左某到了楼下,捡了块石头便扔向前女友家窗户玻璃,石头坠落时砸中了吴先生停放在楼下的面包车玻璃,随后左某离开。但联系不上前女友的他并不死心,于3日晚又来到前女友居住处伺机泄愤,结果被受害人撞了个正着。

目前,违法嫌疑人左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福山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从“小站”到“城市之门” 不断扩容的火车站,速递城市之美

编者按:下车,即是城市。城市的变化,往往在“外乡人”眼中,更可读得惊喜。暑运启程已有半月,往来烟台的旅客却未间断。他们看到...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敢和我提分手,我就砸你家玻璃, 结果石头掉下来,砸碎了人家的车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