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市民音乐会” 演出季接近尾声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4 10:24   https://www.yybnet.net/

YMG记者唐寿锐通讯员毕琳琳摄影报道

2018年烟台大剧院和福山剧院“市民音乐会”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时段安排了12场丰富多彩的系列演出,艺术内容和形式多样化,合唱与演奏项目交错安排,不仅浓缩各类型音乐会的精华,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市民朋友。目前,该演出季已接近尾声。

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音乐会

“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成立于1971年,是欧洲各地合唱节的金牌得主。他们除了参加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表演的常规活动外,每年举办超过40场独立音乐会,并受邀进行国际巡回演唱会。

合唱团经常参加各个知名国际艺术节,并在BenjaminBritten的“战争安魂曲”、卡尔·奥尔夫的“CarminaBu-rana”、门德尔松的“保罗斯”、托比亚斯的“JonaSendung”等众多作品的表演上取得了成功。

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教授钢琴四重奏音乐会

7位普利策奖获奖者及多位格莱美获奖者曾在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任教,本次钢琴四重奏音乐会将由伊斯曼音乐学院教授、室内乐演奏家、世界闻名小提琴独奏家费德里科·阿戈斯蒂尼,伊斯曼音乐学院教授、施坦威艺术家、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艾伦周,伊斯曼音乐学院教授、曾获美国格莱美奖的世界著名中提琴演奏家马苏米·波如斯泰德,以及伊斯曼钢琴四重奏特聘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蒂梅萃·库佐夫共同演奏。届时,演奏家们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钢琴诗人元杰钢琴独奏音乐会

钢琴诗人元杰,师从杨永泽、傅聪、PeterFrank等国内外著名钢琴大师。荣获CCTV评选的中国十大青年钢琴家。如今,他是久负盛名的意大利科莫湖钢琴学院院士,是联合国授予的“青年艺术大使”,获得美国“总统贡献奖”等众多顶级奖项。《纽约时报》称赞其为“完美的技术和毫无疑问的乐感使他成为同一代钢琴家中的佼佼者”、“新一代钢琴家中不可缺少的钢琴诗人”。

30元便可以享受高雅艺术!“高贵不贵,文化亲民”———市民音乐会是烟台大剧院和福山剧院打造的惠民演出品牌之一,最低票价仅为30元,旨在降低欣赏高雅音乐的门槛,让市民花相当于电影票的钱,去感受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

关注“烟台大剧院”“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可直接享受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新闻推荐

烟台各部门“一次办好”事项“办”得怎么样?

7月26日,烟台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烟台市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的通知》,共确定市...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音乐会” 演出季接近尾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