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交警大队召开辖区用工单位冬季交通安全责任约谈会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1-13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局长办公会指示精神,2019年12月10日,交警大队召集机场中土物业、绿化、山航公司、机场酒店、货运公司、航食、商铺等7家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一次用工单位冬季交通安全责任约谈会。

会上,交警大队针对当前辖区用工单位务工人员出行情况进行了剖析,对务工人员的交通法规意识进行了点评,对务工人员骑乘电动车违反交规的现状进行了通报。交警队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冬季,恶劣天气增多,路面湿滑会导致交通事故上升,现在有的用工单位不重视人员安全常识教育,有的务工人员骑乘电动车在辖区肆意违规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会上大队还列举了近年来辖区发生的几起因不遵守交通法规而导致伤人事故发生的案例。

会上,交警大队结合当前烟台市开展的电动车挂牌事宜向用工单位进行了政策宣讲,动员各用工单位负责人回去督促所属人员在政策规定时间内落实电动车挂牌上险工作。同时交警大队还与参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状,明确了对职工违反车辆管理的单位作出处罚和整改的措施。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联合特巡大队开展电动车专项查处工作,对无牌车、违规车辆加大处罚力度,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梦想,在路上

岁月的暖意,漫过时间的长河,轻拂记忆的薄纱,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音,是梦想之花,盛情绽放在烟台机场每一个人的心尖...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都是追梦人2020-01-13 11:27
评论:(交警大队召开辖区用工单位冬季交通安全责任约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